close

暗影暴動

 

序章

清晨的光線照了進來,一隻雪白色毛的貓兒衝了出來,「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他說,接著一隻身體夾雜著薑黃色、褐紅色和灰點的貓從容不迫的走了出來,她輕柔的道「什麼事這麼慌張阿,方紋?」「角….角葉,我告訴妳,雙足怪他們打算把森林夷為平地!

 

   

 

「博士!博士!我找到文件了」全身髒兮兮狼狽樣的棕髮男人興奮的吆暍著,「噢噢,這真是太好了,先把名字簽一簽吧!記得放回櫥櫃上喲,免得被那些『小偷』給偷走」博士也很開心的說著。

 

不規則形實驗室的綠色營養液冒著泡泡,濃烈的酒味一陣一陣的傳來,顯然是有雙足怪喝酒了,「經理!快把同意書簽一簽」喝醉酒的雙足怪拿著刀威脅著西裝筆挺的高大雙足怪,「哼~我是不會同意的,你就放棄吧!就算到死我也不會簽的,你不知道嗎?如果把這森林的樹砍光你知不知道會有多少動物受害!」那個高大的雙足怪大吼著。「彼得威林斯先生,您就答應吧!我們會給你錢的,儘管開價吧!

那個喝醉酒的雙足怪放低姿態的說,但是那個叫做彼得威林斯的高大雙足怪把頭撇向窗外,接著跑出了充滿濃濃的化學藥劑味實驗屋。

 

   

 

一幕幕從銀色的水晶光線裡顯示出來,星族的貓兒全看見了,這時方紋突然說「真是太好了,我以為我們的森林真的要變高樓大廈了,其實這雙足怪心地挺好的嘛~終於鬆一口氣了。」「等等,被髒兮兮雙足怪稱作『博士』的雙足怪所說的『小偷』指的是誰呢?」土族貓冰爪若有所思的說著,「還能是什麼呢?不就是雙足怪裡專門偷東西的壞雙足怪呀!」一隻銀藍色的公貓不以為意,「不不不!你們沒發現,那個『博士』說『小偷』的時候,眼神和表情都不對勁阿!」冰爪反駁著銀藍色貓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