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霜紫躺在床上,但她睡不著。她的腦海裡一直想著剛剛那兩個人的名字。

「夜楓冰潔到底是?

半夜一點零六分,她終於忍不住了,下了床,打開了客廳的燈。

「呃….柳葉紛飛在哪裡阿?我剛剛明明是放這裡的阿!

她找遍了客廳,終於在地毯下面找到了。

「我看看噢…..….有了!人物簡介….夜楓….

她在人物簡介上尋找「夜楓」這個名字。

「阿阿~我看到了……夜楓還有冰潔!….怎麼會?這太奇怪了吧!算了~我明天再問問好了!

         

隔天,短針指著五,早上五點整。

「扣!!扣」

「咦?是誰阿?」夜楓還睡眼惺忪的。

「我啦!我要問你一件事!」霜紫大吼。

「是!

夜楓開了門,很有禮貌的鞠恭。

「以後看到我不用鞠躬好嗎?

「是!

「叫你妹妹起床了!

夜楓把冰潔叫醒之後,霜紫就說

「你你們是從哪來了啊?

「柳南城。」夜楓簡潔的回答霜紫的話。

「就跟你說了沒有柳南城啊!

「但我們真的住柳南城啊」冰潔說話了。

「真的沒有,不然….你們上網查啊!

「上網?啥是上網?」夜楓問,妹妹冰潔有著一副困惑的表情。

「你們不知道網路?

「不知道」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噢!你們這些鄉下土包子!

霜紫馬上跑到大廳的貴賓電腦室,把電腦開機,出現了亮亮的螢幕。

「哇!好神奇的箱子!」夜楓瞪大眼睛說

「不是箱子啦!這叫『電腦』啦!

「噢!好酷阿」冰潔的眼睛睜的圓圓的看。

霜紫用滑鼠的了網路,接著用鍵盤打的三個字「柳南城」。

「你識字嗎?夜楓」霜紫問

「當然!我們都是讀書人阿!

亮亮的螢幕出現點選的畫面,霜紫選了第一項「柳南城歷史典故」

「唔?是以前的地方阿?

網頁這麼寫著:

距今約180年前,哥哥羽寧山和妹妹羽夙音用權威與金錢收買住在千雪大陸的青壯年們,其他老人與小孩全滅口了,只留下約莫1530歲的青壯年人和1525歲的少女們,好讓他們延續後代。

居住在千雪大陸的百姓們雖受不了羽王的作為,但不得不服,只好默默忍受這樣的煎熬。

當羽王到了35歲,有個自稱柳于倫的人突然說要替百姓們抱不平,百姓們非常高興,稱他為柳王。

但羽王用金錢與暴利的手段,使百姓只好服從他,替他做事。

後來,有個叫千孟云的人看穿柳王其實心懷不軌,而叫大家遠離他,百姓們不但不聽,甚至還有人把他殺了。

而在羽末年,就是千雪16年,羽王和柳王爭奪「柳南城」,因此大開殺戒。羽王是當時的最大權威,所以有著上千萬的士兵,輕鬆贏得了柳南城,柳王不服氣,暗地裡把住在柳南城的百姓殺光,大家在這時才看穿柳王真正目的,於是集結大批人馬把柳王滅了,也服從羽王了……

大家當時沒聽千孟云的話,就這麼把他殺了,都覺得很愧疚,為了彌補他所以把「千雪大陸」改成「千孟云大陸」…..

 

   

「蛤?我們限在注的千孟云原來之前是人的名字阿?哈哈!太有趣了!!」霜紫驚訝的說。

「咦?原來柳王心懷不軌阿!」夜楓思索著

「對了….你該不會是千雪16年的人吧?」霜紫眼睛瞪的大大的。

「不!我是在千雪1年出生的,現在16歲,我來到這之前,柳南城外剛好是在戰爭。」

「阿!這麼說來你是從歷史故事裡跑出來的人物嗎?

「不知道欸,我和冰潔原本在砍柴,結果掉到一個怪怪的洞裡,出來時就在這裡了」。

「這….這麼說來,你是故事裡的人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